北市雙子星案陷中資陰影 柯:誰得標沒意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帶您來看,陷入中資陰影的雙子星聯開案,受到關注。今天(27日)柯文哲到市議會專案報告時,議員王世堅再次問到,知不知道得標團隊有中資背景,對此柯文哲表示,誰得標他都沒有意見。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南海發展公司,它其實是中資公司,因為它所有的股權,都質押給中資,這一點你知道嗎?(第一點,事實上我們,我的態度是這樣,誰得標我都沒意見,照流程走完就好。)」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 V.S 台北市捷運局長 張澤雄:「這個在資格審查階段,我們從會計的報表上其實有知道這樣的訊息,但是我們,認定就是說中國數碼(你就認定?你就可以認定?),南海控股有將近六成的股權是南海控股。(那個柯市長,你知道這個事情多嚴重嗎?中共一再聲稱它要買台灣,而雙子星是我們的國門。如果我們的國門被中資買去了,那對我們台灣國家的尊嚴跟安全是一大威脅,你知道嗎?)」

雙子星聯開案的中資爭議持續延燒,王世堅批評,北市府的做法是幫中資取得快速通關。另外,雙城論壇的舉辦時間,預估最晚不會超過七月,今年台北與上海方面,還會討論到包含青年文化議題,以及北北基跟長三角的經濟對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