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拓規模 AMD攜台積亮相7奈米新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全球資訊產業界的年度盛事,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明天就會正式(28日)登場,這次總共吸引了1685家廠商,使用了超過5500個攤位,美國半導體大廠AMD超微總裁,今天也宣布將採用台積電7奈米製程。

亞洲最大,也是全球第二大的電腦專業展,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即將在28號盛大登場,這次總共吸引了1685家廠商,使用了超過5500個攤位,展前記者會,來自全球的媒體,齊聚一堂。

外貿協會秘書長 葉明水:「Computex的重點之一就是新創特展,希望能夠跟所有供應鏈做整合。如果新創公司想要找投資人,推廣自己的創新理念或產品,還是想找合作夥伴或製造廠商,InnoVEX可以說是最佳的起點。」

邁入第4年的InnoVEX新創與創新展區,匯聚了24個國家、467家新創企業。而今年的Computex很不一樣,首度增設了CEO主題演講,科技大廠高層將輪番上陣。開展首日,Intel副總裁將上台演講,第二天微軟全球副總裁將分享智慧雲端跟至會邊緣的發展趨勢,而展前記者會當天,國際領導廠商AMD的總裁蘇姿丰現身分享科技趨勢,更與會場中的重要夥伴,宣布即將推出的新產品,並採用台積電7奈米製程。

AMD總裁暨執行長 蘇姿丰:「第三代Ryzen的產品,也就是我們的Ryzen7 3700X,3700X是全世界第一個七奈米桌上型的CPU,它有八個核心、16線程設計、加速頻率4.4GHz。」

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來自30個國家的參展商,包括Nvidia、美商超微,還有宏碁、華碩等廠商,攤位數增加一成,創下新高,展望明年,規模將可望再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