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初選辦法失民心? 賴清德籲中執委三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2020大選,民進黨初選爭議持續,外傳如果29日中執會強行通過新的初選辦法,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將採取法律行動,甚至脫黨參選,對此,賴清德今天接受網路直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他不會採取法律途徑,更不會退黨,不過賴清德也再次呼籲中執會,不要強行通過新的初選辦法。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民進黨中執委在民主的路上其實都努力過,我們大家也都一起打拼過,大家一定要體認到,如果說我們黨的初選辦法被修改,當社會對民進黨的初選制度沒有信心的時候,我們怎麼得到社會的支持呢?所以修改初選的辦法,恐怕會造成明年總統選舉失利,這個是非常嚴肅的問題,那我們請中執委,能夠審慎的思考。那只要就是說我承擔的起,而且在總統守不住的時候,才請黨支持我,我相信、我相信這樣的作法,如果仔細思考的話,大家不難理解到,我的用心良苦,這個也是一個好的策略。」

賴清德也在接受直播專訪時表示,在黨已經受到重傷害的時候,他不可能再給黨一擊,不會採取法律的途徑,更不會退黨,他一直深愛著民進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