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度經台海 川普提第七艦隊自由航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8 日訊】繼續看到,今天5月28日,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除了登上日本加賀號護衛艦,也前往美國黃蜂號兩棲攻擊艦。他在演說中,也提到美國第七艦隊,在東海和南海的自由巡航行動。

美國總統 川普:「每一天,第七艦隊上的男人和女人,實現他們的箴言,為和平備戰。你們擊敗恐怖主義,在發生毀滅性的天然災害時,提供援助。我看見了你們所做的,十分可靠。你們自豪地巡航黃海、日本海、東海以及南海。你們使用我們世界上最先進的雷達以及武器系統,保衛你們的家園,以及我們的盟友,對抗導彈攻擊。」上週,美軍第七艦隊發言人表示,5月22號曾派出2艘海軍艦,包括驅逐艦「普瑞布爾號」以及補給艦「狄爾號」通過台灣海峽,根據公開資料,今年以來,美艦已經五度通過台灣海峽,如果從去年7月算起,美艦已經八度通過台灣海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