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搶手肉粽 開賣10分鐘2000顆秒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端午節腳步近了,應景肉粽也越來越搶手,在台中東區有一攤肉粽店,早上七點開賣,凌晨五點天剛亮就有人開始排隊,2000顆肉粽十分鐘遭秒殺,還有人排隊昏倒,救護車送醫。大賣的原因在於價錢便宜,俗擱大碗,但其實還有許多肉粽名店,同樣料多實惠。

民眾:「五點我就來排到現在。」

阿伯秀出戰利品,這一袋肉粽得來不易,天還沒亮他就來排隊,看看肉粽店外頭擠滿人潮,實在不誇張。

民眾:「便宜啦,15元而已,(這麼早來排辛苦嗎?),限量80人而已,(限80人而已)只有80人。」

民眾:「一顆15元,(覺得怎麼樣)好吃。」

民眾:「他們都說五六點就來排了,現在排到都沒了。」

肉粽店七點開賣,凌晨五點就有人來排,2000顆肉粽蒸好一上架,不到10分鐘瞬間秒殺賣完,超搶手,早起買肉粽,還有人體力不支昏倒,救護車送醫。

肉粽限量加上價錢便宜,因此熱銷,但在地肉粽名店不只這家。一字排開,媽媽們坐在小板凳,肉粽生產線火力全開不中斷,工作人員每人一天至少都要包5、600顆。

員工:「差不多五、六百顆。」

肉粽大比拚,台中東區肉粽15元俗擱大碗,擁有價錢優勢;外埔這家22元,豬肉大塊,料多實在;霧峰35元一顆,糯米炒得香Q。

肉粽店員工:「有多一點啦。」

民眾:「每年都在這邊買,好吃啊。」

民眾:「傳統的口味,很好吃,口感很好。」

哪一味最香,民眾各有所愛,肉粽名店備足人力,力拚端午節肉粽大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