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不等金針花季 繡球花先上場搶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8 日訊】台東太麻里金針山,一年四季繁花盛開,5到7月正值「繡球花季」,1500公尺長的繡球花步道,黃、白、藍、紫等色系花朵爭奇鬥豔,美不勝收,每年吸引上千遊客造訪賞花。

遊客:「(美嗎?)美。」

遊客:「(浪漫嗎?)浪漫。」

潔白的、淡紫色的繡球花、當然還有超浪漫的紫色繡球,眼前五彩繽紛的美景實在太迷人,遊客忍不住的打卡搶拍,分享給朋友。

遊客:「很漂亮,兩旁都有。」

壽山攝影協會理事長 何起源:「一種方式可以特寫,特寫照大一點,如果有一個葉子當前景,那個當背景的話,可以虛幻化,另外一種,可以照一片的,照一片的話,有S路形,花景照進去的話,很美。」

台東太麻里金針花海還沒登場,繡球花搶著當主角,長達1500公尺的賞花步道,兩旁滿滿的繡球花,六成盛開,包括含苞待放的,都很吸引人。

農場主人 葉嘉蓉:「花期到七月中都還有,但是它會轉色,越老的話顏色就越淡。」

遊客:「空氣好,而且這邊沒有污染,所以我們的花跟我們人一樣,很健康,溼度夠,人就不會凋零,花就很茁壯。」

農場主人表示,繡球花種植至今已經多年,步道兩旁約栽種6百株,顏色以藍紫色為主,形成浪漫的繡球花步道,最佳的賞花期還有一個月,遊客可以趁天氣好,上山賞花踏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