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觀光船沉沒 韓國人7死多人失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間又傳出意外。週三晚間,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一艘載有韓國遊客的觀光船,在多瑙河翻覆沉沒。目前已知至少有7名韓國人死亡,仍有21人失蹤。目前已展開刑事調查。

出事的雙層觀光船載有33名韓國人和2名船員,當時觀光船正沿著多瑙河航行時,與另一艘觀光船相撞後沉沒。

救援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展開營救。由於暴雨,救援相當困難。

被救起的14人中,其中7人已死亡。生還的人員已被送往醫院救治,部分獲救人員曾出現低溫現象。

韓國總統文在寅下令有關部門,配合匈牙利政府全力救援, 並派出應急小組抵達當地。

負責這批韓國人到當地旅遊的的旅行社也表示,已安排遇難家屬, 最快在週四晚啟程前往布達佩斯, 處理善後。

旅行社行政主管 LEE SANG-MOO: 「我深表歉意,對這起事故的受害人家屬,以及從今早新聞中獲悉消息的悲痛人們,表示歉意。」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張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