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不蓋自己來! 川普支持者群募建邊境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0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力推建立美墨邊境牆,卻遭到民主黨人的掣肘。這個禮拜,一個民間組織宣布,他們以群眾募資,成功在三天內募到超過兩千萬美元,已經正式在邊境附近的私人土地上動工,建造一段邊境牆。

名為「我們來建牆」(We Build the Wall)的非營利組織在週二宣布,在國殤日三天假日內,他們已經成功完成了第一段私人建造的美墨邊境牆。全長1英里的牆體採用可透視的設計,建於私人領地。該組織的負責人考菲奇(Brian Kolfage)表示,這段邊境牆的造價在600萬到800萬美元之間,但他們會以1美元的價格賣給美國政府。

考菲奇表示,這樣做是因為他們不能直接把建牆的資金捐給政府,而如果把建好的牆賣給川普當局,不僅符合操作程序,也表達了美國人對於建造邊境牆的信心和訴求。

事實上,考菲奇是一名空軍老兵,在戰爭中失去了雙腿和一條手臂。將保衛國家視為頭等大事的他表示,因為民主黨總在阻礙川普的邊境安全工程,不如利用平民百姓的力量,自己動手建造邊境牆。他在去年於GoFundMe網站上發起了建牆的捐款活動,並得到熱烈反響,目前已經募集超過2,2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 李子文 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