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美景不用跑台東!宜蘭冬山也有熱氣球嘉年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想坐熱氣球的民眾,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台東,在宜蘭也能體驗!去年冬山鄉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吸引超過10萬人參加,人氣相當高,只是台東鹿野高台美景,跟宜蘭冬山的稻田景色完全不一樣,就看你喜歡哪一種。

燃燒器不斷噴出熱氣,巨大繽紛的熱氣球準備升空!坐上熱汽球的民眾好興奮,趕快拿起手機狂拍,要把一望無際的田園美景記錄下來。

民眾:「很好玩,然後沒有想像中的恐怖,這邊稻間的景色很漂亮。」

民眾:「很少找到這麼美的稻田,而且很原始的稻田。」

民眾一致好評,就可以知道坐熱氣球多好玩。但這裡可不是台東,而是有宜蘭伯朗大道美名的冬山鄉三奇村。

去年首次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就吸引超過10萬人參加,今年更乘著這股高人氣續辦。但宜蘭跟台東,一個是高台美景,一個是平坦田園,景色截然不同。

民眾:「如果冬山鄉這裡有一個專門的活動,也很吸引北部這邊,不然大家都要特地跑到台東。」

想坐熱氣球的朋友,現在宜蘭也能體驗,只是跟台東景色完全不一樣,就看你喜歡哪一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