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八卦山天空步道 鳳凰花大爆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0 日訊】最近,八卦山天空步道周圍的鳳凰花大爆發,也因為是走在天空步道,民眾都不用抬頭,就可以近距離賞鳳凰花,直接拿起手機合照打卡,連平常日,也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賞花。

走入八卦山天空步道,馬上被一大團紅色的鳳凰花包圍,吸引大批民眾三五好友,拿起手機取景拍照,甚至連自拍棒也出動了,直呼好美哦。

八卦山天空步道遊客:「很棒,今年好美哦,哇你看超興奮的。」

八卦山天空步道遊客:「很紅,然後很茂密很茂盛。」

八卦山天空步道遊客:「沒有看過這麼多的鳳凰花。」

這裡是彰化八卦山的天空步道,彰化縣政府城觀處表示,鳳凰木植株高大,幾乎可達20公尺以上,走在八卦山天空步道剛好可以近距離親近盛開的鳳凰花。

八卦山天空步道遊客:「有這個步道,這樣子的話才可以近距離親近它,要不然它長得那麼高要拍很難拍。」

彰化縣政府城觀處企劃發展科長 王雅蕾:「配合鳳凰花木的一個盛開部分,其實我們城觀處這邊,彰化縣的城觀處這邊,也有特別去做一個,系列性的一個活動,我們大概透過就是我們的「哇嘛愛彰化」的一個社群,進行做一個打卡的一個活動。」

長達1005公尺的天空步道,生長了超過30棵目前火紅盛開的鳳凰花木,喜愛拍照打卡的遊客不妨細細品味這難得的景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