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背上的戰鬥民族 俄羅斯哥薩克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1 日訊】俄國哥薩克的騎兵團在歷史上赫赫有名,速度快、機動性高、殺傷力強,也在俄國對外擴張的戰爭中立下許多戰功,雖然騎兵在現代戰爭已經很少見,不過哥薩克依舊每年舉辦活動,要將血液裡的戰鬥力傳承下去。

兩位騎士並肩騎馬,還有一位站在兩人肩上,看起來十分驚險,其他騎士也在馬背上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讓人看了直捏把冷汗。這些擁有精湛騎術的俄羅斯哥薩克人是歷史上是赫赫有名的騎兵團,在俄國向外擴張的軍事戰爭中屢屢立下顯赫戰功,至今依舊充滿戰鬥力。

活動參加者:「這是哥薩克傳統運動的大型國際活動,同時,這也是一個向孩子們傳播文化的機制,也包括任何一個想成為哥薩克獨特文化族群的人。」

效忠沙皇的哥薩克人,曾是俄國邊境的巡邏部隊,並在俄羅斯特種部隊服役,是一個自治團體。然而,在俄國革命之後,遭到共產黨系統性的大屠殺及驅逐。1919年,哥薩克人起義反抗蘇維埃勢力,這次活動也是起義活動的百年紀念。

哥薩克社區首領 Nikolai Dyakonov:「這個活動重現我們祖先的生活和記憶,對我們的孩子們也是個重要的一課,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

過去10年來,這項活動每年舉辦一次,目的是傳承與保護文化,讓哥薩克人的勇猛性格與精湛騎術,能夠延續到永久。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