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勢強!《哥吉拉II怪獸之王》17巨獸同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1 日訊】2014年的怪獸電影《哥吉拉》,曾被抱怨怪獸戲份太少,這次,在續集《哥吉拉II怪獸之王》中,有17頭巨獸同時出現,要讓粉絲能夠看過癮。同時,在CGI特效的加持下,怪獸對決的場面,也更加華麗震撼。

三頭龍王者基多拉,從地底長眠中甦醒,召喚隱藏在世界各地的泰坦巨獸。在怪獸們同時行動的情況下,全球陷入山崩地裂的末日景象,人類文明面臨前所未有的浩劫,唯一的希望,就只有蟄伏於深海的哥吉拉。

繼2014年《哥吉拉》與2017年《金剛:骷髏島》之後,怪獸宇宙第三篇章《哥吉拉II怪獸之王》,延續「君主計畫」故事線,眾多泰坦巨獸重現地球。在最新特效加持下,四大經典怪獸登場氣勢十足:哥吉拉的原子吐息、基多拉揮舞巨翅、摩斯拉破繭而出、拉頓浴火重生,視覺效果相當震撼。

與哥吉拉一起回歸大銀幕的,還有「君主計畫」成員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與渡邊謙,新卡司則有章子怡,和以《怪奇物語》走紅的15歲演員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布朗與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飾演的母女檔,知道如何喚醒巨獸,成為扭轉戰局的關鍵。

演員 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實際上哥吉拉在每部電影都有所改變,我總覺得非常有趣。這部電影,CGI特效,所有一切,體驗如此強烈,與其他電影截然不同。」

演員 章子怡:「我覺得對我來說,是非常新奇的,除了綠幕之外什麼都沒有,你必須想像。」

電影總共出現17頭巨獸,不同的怪獸對打組合,要讓觀眾一次看個夠。不過,最大的亮點,還是怪獸之王的對決場面:哥吉拉的「原子吐息」對上有翅膀、三顆頭的基多拉,熱血的格鬥場面,正是怪獸迷心中最期待的終極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