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中共掃黑掃到幼兒園 幼童淪「調查對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1 日訊】來關注中國消息。中共掃黑掃到幼兒園?5月28號,江蘇無錫市的新光幼兒園,竟將校內的400名幼童,列為「掃黑除惡專項」的調查對象,工作表還在網上傳開, 引發網友質疑,很多人認為幼兒成為排查對象很荒謬。

網傳的這張排查表顯示:官方排查的涉黑目標是這家幼兒園的幼童,表上老師的簽名和日期清晰可見。

排查結果處還寫著:「根據幼兒園制定的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方案的要求,現將中四班幼兒是否涉黑涉惡的摸排情況報告如下:通過對本班35名幼兒進行排查,未發現有幼兒有涉黑涉惡情況。」

消息傳開後引發網友質疑,有人以為假新聞,但是江蘇省無錫市委宣傳部回應是事實。

無錫家長 吳先生:「我小孩現在五周歲啊,讀幼兒園中班,他們幼兒園也發了那張紙,什麼掃黑除惡,我只能苦笑,聰明人應該懂的,真正的黑惡都是在官府,像我母親被非法拆遷迫害致死。無錫是周永康的家鄉,他爪牙多的要死,他的餘黨沒抓乾淨啊,公安局分局的局長也是黑惡勢力的保護傘。」

北京律師劉曉原28號發推文,把該幼兒園的做法稱為本年度最為搞笑的怪事。他30號又發推文說:填報幼兒園學生涉黑情況的不只一家幼兒園。

無錫市民 袁先生:「這段時間掃黑啊打惡啊,反正全國各地到處可以看得到,哪個單位都要動起來,我呢到一家做廣告的單位裡面去,他說忙得不得了,最近各個單位都要動,連那些工地都要把它做起來,所以幼兒園可能也是接到上面的通知,讓他們查這個,當然是荒謬啦。」

據了解,所謂的「掃黑除惡」專項行動是中共2018年1月發起的一項為期三年的嚴打運動。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