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中選會主委遭質疑 李進勇:用行動證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3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立法院前幾天投票通過了李進勇擔任中選會主委的人事案,不過因為李進勇具有民進黨籍,引發在野黨立委質疑,他不適合擔任獨立機關的首長。今天(3號)中選會舉行了主委交接典禮,李進勇就表示,他會用行動來證明,質疑他的人是多慮的。

中選會主委 李進勇:「我會用我的行動來證明他們是多慮的,我會用我的行動來讓質疑我的人信任我。中選會面臨是接踵而至的大選跟公民投票,一般人看公投看選舉都是看書跟贏的角度看問題,中選會不能站在這個立場,在我們的眼裡面,沒有選舉、公投輸贏,只有選舉跟公投的成敗問題,要選賢與能,讓人民真正的選出心中,讓他們的意見能溝真正的呈現,如果做到我們就是成功,沒有做到我們就是失敗。」

好的,今天舉行的主委交接典禮,在行政院祕書長李孟諺的監交下,代理主委陳朝建將印信交接給了新任主委李進勇。李進勇表示,現在要重新擦亮中選會這塊招牌,他相信重建國人對選務的信心,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