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防長狂言犯台 藍委:台灣人非被嚇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3 日訊】中共國防部長魏鳳和昨天(2日)在香格里拉對話,談到台灣,聲稱「絕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不惜一戰」。中華民國政府陸委會抨擊,中共聲稱「和平發展」如同世紀謊言;國民黨立委更回批中共,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黃昭順:「還是要呼籲,對岸不要介入我們的選舉,而且不要對我們的政局、或我們人民的想法,在這裡胡亂地作批評。我想台灣人民不是被恐嚇長大的,我希望它(中共)能認識到這點。」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葉宜津:「應該要以德服人啦。如果中國可以考慮改變,民主自由人權法治,那也許台灣人還會考慮一下(進一步)。」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陳學聖:「我們自己的國防也要做好,但更重要的是不要輕啟戰端。」

華府智庫專家葛萊儀(Bonnie Glaser)說,魏鳳和的言論「很不尋常」,這已經讓北京錯過跟美方化解分歧的機會。美國代理防長,週六(1日)在會議公開表示,美方履行臺灣關係法,支持使台灣人民能決定自己的未來,並抨擊中共威脅穩定亞洲穩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