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擬拒迫害者入境 請法輪功學員提供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3 日訊】美國國務院官員日前告訴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他們將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即使已經有簽證或綠卡的也可能被拒絕入境, 因而會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美國國務院官員還告訴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向他們提交迫害者名單。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美國法輪功學員會根據美國入境、移民法律及總統公告,選取有可靠信息和確切事實的迫害者名單,提交給美國國務院,要求對這些人拒發簽證、禁止入境。

報導指出,迫害者不侷限於迫害的直接實施者,也包括制定具體迫害政策、下達命令以及協同迫害者。

5月31號,「明慧網」發表通告, 請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立即行動,更完整地收集、整理和向該網提交迫害者名單,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律師:「尤其是這些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官員把海外當作逃犯的天堂,這是不允許的。在臺灣已經有超過20個縣市通過了人權提案,不歡迎不邀訪人權惡棍進入臺灣,尤其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這一次我們看到美國國務院有這樣一個表態,我們當然是非常肯定的。」

「明慧網」的通告還請美國法輪功學員同時收集和提交那些在美國參與中共海外迫害者的個人信息,包括在神韻藝術團和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劇場外、在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場外,在紐約法拉盛、真相點、邪惡網站等場所參與中共海外迫害的人。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中共迫害法輪功在國內沒有法律依據,在國際社會它的一些爪牙們很囂張,不遵守國際慣例,人家是不允許你踐踏國際社會的準則和法律的。」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說,法輪功人權律師團針對美國的這個決定有幾點建議,第一,因為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不只是法輪功學員,因而建議其他遭受迫害的群體和個人也收集迫害者的事實證據,交給美國國務院。

朱婉琪:「第二點我們認為不只是對這些人權惡棍禁止入境或者凍結財產,同時公布這些被禁止入境、被凍結財產的名單,我們覺得這個方式更有震攝的效果。」

朱婉琪認為,美國國務院的作法,還可以供其他國家效仿。

根據美國的相關法律及總統公告,符合拒發簽證要求的行為包括:對宗教自由侵犯特別嚴重者;未經法院判決為「死刑」而故意殺人;酷刑和其它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沒有刑事指控的拘押,綁架或秘密拘押而致人失蹤;其它對生命權、自由權或人身安全權的公然剝奪;以及參與、試圖參與或密謀對任何平民進行廣泛或系統的暴力等。

在臺灣,2017年臺灣陸委會就作出了禁止中共「610」成員進入臺灣的決定。據朱婉琪律師透露,這幾年法輪功團體還在不斷的給臺灣政府提供和更新迫害者名單,朱婉琪說,他們會把臺灣掌握的名單分享給美國政府,也會把這次美國收集到的資料送達臺灣政府。

「明慧網」在通告中也請臺灣、香港、韓國、西班牙等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提供當地參與中共海外迫害者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

朱婉琪:「換句話講全世界一起來,尤其是歐美的民主國家更應該積極的防堵中共的這些人權惡棍,法輪功學員在收集相關的加害者名單和事件的同時,應該不只是提供給美國國務院,也會提供給其他歐美國家,也是給中共參與迫害的人一個最重要警示。」

朱婉琪指出,禁止這些迫害法輪功的罪犯進入民主國家,以及凍結他們在海外的財產,只是最初步的懲治,對於那些活摘器官以及發起迫害,犯下反人類罪行的元凶及其追隨者,將來會受到更嚴厲的懲罰。

朱婉琪奉勸那些還在參與迫害的人趕快懸崖勒馬。

新唐人記者 劉惠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