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傳愛助弱勢 連三年辦公益路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12月在嘉義,有一場企業公益路跑,活動當天不但有貢丸湯、烤乳豬吃到飽,盈餘也將捐贈弱勢團體,金額最高達一千萬元,號召民眾共襄盛舉。

2019公益路跑宣傳記者會,在動感熱舞中揭開序幕,現場除了體育界人士共襄盛舉外,也邀請受贈弱勢團體出席。

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長 張婉芬:「這些民間的力量來加入,我們這樣子的一個觀光運動的推廣;一起運動也一起做公益,也希望大家能藉這機會,來好好的欣賞嘉義市的美。」

活動主辦企業總經理 陳建昇:「這一次路跑最大的亮點,就是12月15日路跑活動的前一個晚上,就是12月14號,我們舉辦了一個全民哈騷愛心園遊晚會,主要邀請哈騷客樂團和一些很知名的藝人;當晚的盈餘,全部捐出來做公益。」

今年邁入第三屆的公益路跑活動,老少皆宜,規劃為全馬組、半馬組、十公里挑戰組、6公里健康組和3公里親子組。

活動主辦企業總經理 陳建昇:「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3K,因為我們旁邊有一個奇幻魔法堡,也就是我們的親子館,這樣可以帶來一些親子的跑者過來參與。」

陳建昇表示,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只要跑者有1萬人,就捐出100萬元,10萬人就捐1000萬元做公益,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