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生涯正式謝幕 賀一航癌逝親友不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知名主持人賀一航,昨晚(3日)因為大腸癌病逝北榮,享壽64歲。他2011年確診大腸癌第3期,但開刀後決定不接受化療,事隔8年好友們都以為他成功抗癌續命,不料5月底復發住院,傳來不幸噩耗,親友也紛紛趕往靈堂,送賀一航最後一程。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 余天:「之前還主持節目的時候,還活蹦亂跳的,誰會知道呢。」

立委余天深夜趕到北榮,激動爆哭淚流滿面,因為他的好友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 余天:「(病情)可是就是朋友不知道,他沒有讓朋友知道,我們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

藝人 李亞萍:「這次我真的希望是他開的最大的玩笑,他是把我嚇到了,我真的希望他在捉弄我。」

余天妻子李亞萍同樣雙眼紅腫,兩人都無法置信,日前還活力滿滿上節目主持的老友居然說走就走。

資深藝人 賀一航:「當我知道我得了大腸癌這個名詞之後,一般人可能會嚇到或怎麼樣,可是我那時候就是,喔好吧!我就跟它拚了。」

賀一航近10年來健康亮紅燈,2010年就曾因為心肌梗塞裝心臟支架,隔年還確診已經是大腸癌第3期,在手術開刀後決定不化療,中間隔了8年身體都沒問題,沒想到5月底癌症病發住進榮總,工作停擺,6月初就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噩耗傳出,深夜陳致遠和林秀琴夫婦以及其他親友都低調探望。

不少親友都很捨不得,賀一航為何這麼拚,連生病都不做化療,堅持拍戲、主持,好友曹西平在臉書上PO出悼念文,透露賀一航一生都想給家人好的生活,堅持「拚到倒下這一刻」,賀一航主持功力精湛,如今因為大腸癌病逝,他秀場傳奇的一生也正式謝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