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小組啟動 KMT下週一公布參選人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國民黨初選五人小組,本週展開一連串行程,拜會黨內主要參選人。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今早(6月4日)率領初選小組跟朱立倫會面。五人小組還將在明天拜訪韓國瑜、郭台銘,後天拜會王金平,預計本週完成徵詢,下週一(6月10日)公布參選人名單。

從競選總部電梯走出來,朱立倫開心送客,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率領五人小組,啟動總統初選徵詢,第三站,拜會朱立倫。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大家能夠凝聚共識,最後推出最強的候選人,絕對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

國民黨副主席 曾永權:「我們各參選同志的支持者,要本著君子之爭,口不出惡言啊。讓黨最強的候選人,帶領國民黨在2020能夠勝出。」

呼籲各方支持者理性,是在向韓粉喊話嗎,畢竟6月1日凱道造勢,韓國瑜喊出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讓藍營基層挺韓聲浪越來越大,但朱立倫輕鬆看待。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韓市長不需要粉身碎骨,中華民國在大家一起努力之下,我們一定越來越好,郭董事長也不要死而後已,我們相信台灣在我們共同努力下,大家一定能安居樂業、全民幸福。」

國民黨初選打得激烈,韓朱兩人都要搶軍公教票源。而五人小組除了拜會朱立倫,也將在週三上午南下高雄,拜會韓國瑜,下午再回台北跟郭台銘會面。週四再到立法院,拜會王金平,預計本週完成徵詢。下週一(6月10日)就會公布初選參選人名單,6月11日~14日舉辦協調會討論初選細節,6月23日~7月4日舉辦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7月6日~14日家戶電話全民調,7月28日全代會上正式提名。藍軍口中的最強棒究竟是誰,再過一個多月,就有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