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南科新廠開幕 副總統:肯定台灣投資環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5 日訊】看好台灣產業環境,美商台灣應用材料公司,選定南科,投資30億,蓋第二座新廠,今天在台南科學園區舉行開幕典禮,副總統陳建仁到場致詞時表示,感謝外資對台灣投資環境的肯定。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引進先進研發機臺進行技術創新,可望提升國內設備機臺的研發及產製能量,預期將帶動臺灣顯示器產業產值,並促成臺灣成為全球超十代及有機發光元件顯示器產品研發製造的領導者。」

除了副總統陳建仁,科技部長陳良基、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中央與地方官員與會外,特別南下出席典禮的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表示,「台灣是個值得信賴的夥伴」,企業在台灣投資,有信心智慧財產權是安全的,營業祕密將受到保護;台灣還有全球最新進的零組件製造商、高度技術支援服務、及許多新創公司,因此幾乎所有美國主要的科技大廠都在大幅加碼投資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