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擬大批售台M1A2戰車、飛彈 台朝野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6 日訊】正當美中貿易衝突加溫,路透社引述4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準備銷售台灣,包括 108輛M1A2艾布蘭戰車,和大批反戰車飛彈、防空飛彈,價值總計約26億美元、約新台幣830億元。中華民國國防部(6日)上午證實提4項軍售需求,外交部公開回應進度,國民黨立委表態支持。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李憲章:「我國政府向美方正式提出採購M1A2坦克車的,『發價書需求信函』我們發出後,也持續就這案與美方進行密切聯繫溝通。美方目前正對這案進行相關審查程序。))

台灣多年來希望更新現有戰車,這次美方還出售著名的「刺針防空飛彈」。外交部表示,中共防長魏鳳和最近發表「臺海不惜一戰」等恫嚇言論,中共近年來軍機艦繞行台灣挑釁,在在彰顯台灣強化自我防衛的能力的重要性,持續深化臺美緊密安全夥伴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