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po文批媒體 郭董:最大假韓粉就是仙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6 日訊】再來帶您關心,總統大選引發媒體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5日)出席活動,直接拿出中時報紙,砲轟是不實報導,這家媒體就是全台黑郭總司令部。深夜還在臉書發文,指責這家媒體集團,不斷製造矛盾、衝突、分裂,呼籲閱聽人要抵制,還在hashtag直接下「最大假韓粉就是仙貝 」,引發討論。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2019.06.05):「這種是莫須有的罪名,天天在黑郭,這是黑郭的總司令。」

沒撕報紙,改在上頭手寫標記,郭董砲轟《中時》,報導不實,氣到半夜還在臉書發文,批評這家媒體集團的報紙、電視台、雜誌,透過各種方式指涉國民黨內鬥,不斷製造矛盾、衝突、分裂,呼籲閱聽人要抵制,hashtag還直接下「最大假韓粉就是仙貝 」。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2019.06.05):「全台黑郭總司令部就在這裡,破壞黨內團結的元兇,最大隻的假韓粉,罪大惡極,無中生有。」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特定的媒體,不斷製造對立分化,每個總統候選人,都應該有他的獨立性,不應該被任何媒體所操控。」

仔細觀察,韓國瑜出席的活動,旺中集團總是出動大批人馬,但對於郭董的行程,卻時常不出席。但先前財訊雜誌分析,郭陣營投入大量資源,強打媒體及網路空戰,塑造郭台銘的正面形象,傾藍媒體也不再一面倒,力挺韓國瑜,甚至出現越來越多的批韓聲浪。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會不會覺得黨內初選,是你跟韓國瑜的戰爭?我想這個我就不好回答,好不好。」

國民黨總統初選郭台銘、韓國瑜兩強相爭,競爭白熱化,挺韓、挺郭支持者互相攻擊,這場媒體宣傳戰,只會越來越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