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破空:中共背書的台總統候選人不只一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6 日訊】距離台灣2020總統大選,只剩7個多月時間,特定媒體力捧特定候選人,引發外界擔憂,有中共勢力因素介入。中國民運人士陳破空日前來台參與六四晚會,他觀察,中共對台灣2020大選,擺出志在必得的樣子,下注的對象,不只一位總統候選人。

中國民運人士 陳破空:「明年的2020年,將是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的嚴峻考驗,因為中共對親共親中的候選人下了大注,他們推出的、背書的不僅僅是一個候選人,恐怕背書的是兩個三個候選人,他們所實施的是雙保險,或者三保險,中共擺出來一副志在必得的樣子,繼2018年它們認為,通過它們的網軍五毛黨和滲透,金錢收買等等,它們認為在台灣相當得手之後,它們希望在2020年大有作為,希望通過這種不僅是武力的威脅,金錢的收買,最後是通過操縱選票或選舉。」

陳破空表示,中共試圖操縱選舉,來顛覆台灣,台灣民眾必須要識破,中共的陰謀,這是木馬屠城的詭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