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市長備胎 柯文哲問高嘉瑜:要來見習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6 日訊】帶您來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6日)在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時,被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問到,備胎市長的人選,及需要什麼條件。但柯文哲,卻反問高嘉瑜,要先當副市長見習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妳要來先當副市長見習嗎?」

台北市議會週四總質詢,市長柯文哲,和議員高嘉瑜聊到市長備胎話題,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你一直想不到,或是沒有這樣的人的時候,那怎麼辦?)唉,就是,所以還繼續待在這裡。」

柯文哲認為,現階段,台北市比台灣還更需要柯文哲,不過會不會繼續留在台北市,則「還在想」。除了關心柯文哲未來動向,時代力量議員林亮君也關注,柯文哲對大巨蛋的態度。

台北市長 柯文哲:「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常常是這樣,容留人數如果降低的話,越接近環評人數,那就比較,都審比較容易過,建照可以拿到,可以先上線再講,將來容留人數要增加什麼,那以後的事再去煩惱,我是主張這樣。」

市府指出,原則上,將來大巨蛋園區人數容納上限,就是59833人。大巨蛋營運前,必須提出人流管理計畫,按照審查確實執行。營運後,園區人數超過,市府就會依法開罰。若未來要申請人數變更,必須重新辦理環評。不過除了人數審查問題,大巨蛋防災避難性能審查,也被議員點出問題。市府表示,大巨蛋現在構造不符合技術規則,若遠雄檢討過後,願意做區劃,不用送回台建中心審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