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端午節訪基隆 林右昌支持連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7 日訊】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基隆,為龍舟比賽鳴槍。蔡英文致詞時不忘再提一加一大於二,似乎有意在初選前,再向對手喊話。而基隆市長林右昌,則是表態支持蔡英文連任。

初選前最後階段衝刺,蔡英文來到基隆,參加龍舟比賽開幕。同時把握機會,和民眾互動,幕僚也安排蔡英文和漁民一起補漁網,塑造親民形象。而蔡英文致詞時,似乎也喊話黨內對手,不放棄合作。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今天划龍舟的重點,就是船上有很多人,但每一個槳都是一致的,要把每個人的力量集中在同一點,就能發揮出一加一大於二的能量,2020年讓我們繼續團結在一起,讓台灣更好,讓基隆更好。」

週六即將進行初選電視政見會,是否特別做準備,蔡英文說她保持平常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還是以平常心來面對,畢竟我是現任總統,我每天處理的都是國政,而且我也以國政優先,當然我也很珍惜明天這個機會,讓我在政見發表會上,把這幾年來的施政,能夠清楚的向人民來報告。」

基隆市長林右昌邀請總統參與地方盛事,全程緊隨左右,繼前一天蘇貞昌表態挺蔡英文連任,林右昌也做出同樣表態。

基隆市長 林右昌:「我們當然希望蔡總統,有機會可以繼續領導我們,也繼續給基隆市更多的支持,讓基隆市的蛻變還有重生,能夠在蔡總統的手上來完成。」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蔡英文利用強硬兩岸路線,當作執政強心針,蔡英文表示,她要表述的是台灣人的立場,建議柯文哲再聽清楚她的談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