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首日國五壅塞 蘇花南下順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7 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關心,端午連假第一天,不管是國1國3號還是國5,一早就出現南下車潮,西部車潮在中午左右,就開始逐漸緩解,但是南下宜蘭的國道5,高公局原本預估7日下午4時就可以紓解,但卻塞到晚上6點多,時速都還不到40公里,直到7點左右,才逐漸緩解。

蘇花公路行控中心主任 陳國正:「八點以後車流就比較減少,所以目前來講,整個蘇花公路到早上都是滿順暢的狀況,這個跟以往來講,它這次假期是只有三天,三天可能是返鄉的車流會稍稍少一點。」

端午連假3日假期,要長途旅行稍嫌不足,不少北部民眾就選擇宜蘭旅遊,高公局表示,今年前往宜蘭的車真的特別多。高公局指出,7日車流主要是南下居多,會延續到8日上午,不過8日下午就會轉為北上車流,預估8日的整體車流量會比7日來得多一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