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兩岸非國際問題挨轟 柯P:有補考資格就可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接受港媒《中評社》專訪,他認為,兩岸事務不是國際問題、外交問題,受到各方批評,柯文哲今天出席端午嘉年華開幕典禮,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兩岸之間本來就很困難,他大概考到有補考資格就可以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兩岸事務它不是國際問題,不是外交問題,他是有特殊定位的兩岸關係,不然你為什麼要設一個陸委會、外交部。」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接受台視和港媒《中評社》專訪時,談到兩岸關係,他表示,在現行法律制度還沒改變的情況下,就是要尊重體制,然後再改善現狀,並批評總統蔡英文把對中共強硬當作強心劑,蔡英文7日對此表示,他講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台灣人必須要堅定而清楚表達的立場,並建議柯文哲再去仔細聽一聽她講的東西。

台北市長 柯文哲:「差不多就是那樣,不管有沒有參選,我們至少大概,目前兩案政策就是這樣。這個我已經想過了,大概考到有補考資格就可以了。」

而柯文哲也在專訪中提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兩岸政策,是同樣題目、寫不同答案,國民黨恐怕到時會因涉嫌作弊,被取消資格,郭台銘則是認為,在閃躲兩岸問題的是柯文哲,柯文哲回應表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媒體也追問,今年的雙城論壇,是不是一個補考的機會。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兩岸之間本來就很困難,特別在中美這種對抗下你知道,兩邊左右為難,所以夾縫中求生存,大概只能做到這樣。」

而對於今年的雙城論壇時間一直沒有定案,柯文哲表示,已經叫幕僚去跟對岸磋商時間以及論壇內容,就算沒有選舉,這種事情每一次大家都要想很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