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醫療展將登場 打造B2B產業生態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2019年國際醫療展、醫材展即將登場,共有326家廠商參展,還吸引多家資通業者,跨業展出。涵蓋「醫療」、「健康」、「照護」三大領域,上中下游全產業鏈,協助台灣業者,搭建B2B平台,搶攻全球照護商機。

國際醫療展、醫材展即將登場,吸引多家資通業者,跨業展出,包括麗台科技、智邦子公司智宇生醫、鴻海關係企業睿宏醫聯以及緯創醫學。

緯創醫學科技公司總監 郭志峰:「針對血液透析的病人,他一個禮拜要三天,一天要四個小時,就所謂的洗腎。這次的展覽中,我們會展出智慧透析病房,整體的解決方案。」

全球高齡化趨勢,帶動長照及銀髮照護的龐大商機,今年展覽中多家台灣業者將推出高齡族群的復健輔助以及智慧化照護管理的解決方案。今年共計326家廠商參展,使用620個攤位,共建上中下游全產業鏈,涵蓋「醫療」、「健康」、「照護」三大領域的B2B醫療產業生態系。

真茂科技公司總經理 林燕山:「每一次參加這個展,我們都從裡面去找到我們國內的需求,國際來的買主的意見,從這裡面我們才知道說,我們怎麼做產品。我們要的是B2B。」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 林芳苗:「連接我們醫材的供應鏈,創建我們整個智慧醫療的生態系,去年是由我們醫療展以及我們銀髮展一起辦,今年我們就專注在,B2B這樣的一個型態。」

醫療展與醫材展同期展出,串聯起醫療產業鏈,預計將吸引超過1千名國外買主,舉行上百場一對一採購洽談會,協助台灣醫療產業業者,拓展全球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