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民調拚場 蔡英文拜廟.賴清德車隊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9 日訊】民進黨總統初選從10號到14號期間進行電話民調,手機與家戶民調各佔比一半。把握端午連假尾聲,總統蔡英文前往桃園多座宮廟參拜,而賴清德則是啟動車隊遊行,一路從屏東北上,拚人氣。

總統蔡英文前往桃園廟宇參拜,表態挺蔡英文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緊隨在旁。蔡英文向市民報告政府政策,親自拜託民眾支持她。

總統 蔡英文:「電話響了,拜託,平常不接電話也要接一下,因為很可能是民調的電話,拜託大家替蔡英文顧電話,讓蔡英文來顧台灣這樣好不好?」

前一天電視政見會,賴清德遺憾蔡英文沒有回答初選失利會不會支持他,隔天蔡英文也再被媒體詢問同樣的問題。

總統 蔡英文:「我們都是民進黨員,民進黨是一個民主的政黨,我一定會遵從黨的決定,不論是我或是賴前院長勝出的話,我們都會團結來打2020的這一場選戰。所以沒有所謂要不要支持的問題,這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一連參拜三座廟宇,隨後蔡英文來到新竹漁港視察,與市長林智堅一同騎乘電動腳踏車。而賴清德則是從屏東出發,展開壯大台灣車隊遊行,行前也到廟宇參拜祈福。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今天開始連續三天,清德要率領守護台灣的車隊,從屏東開始,走到凱達格蘭大道,展現決心,要進總統府,要與大家一起打拚,一起壯大台灣。」

對於立法院長蘇嘉全說出蔡英文唯一錯誤是用了不對的人當行政院長,蔡英文表態會捍衛過去執政團隊,賴清德則列舉院長任內的努力,相信國人都有看見。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不會針對蘇院長講的話去做特別的說明,但是我相信社會大眾是知道當時我率領團隊,所做的種種努力。」

車隊在鞭炮聲中出發,沿途向路過民眾致意。車隊到台南時,受到鄉親熱情支持。後續將一路往北,第二天行經彰化、台中,第三天到凱道,力拚初選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屏東台南桃園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