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稱不知港反送中遊行 柯:看電視不就知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0 日訊】百萬港人昨天上街,抗議送中條例,台灣政治人物紛紛表態相挺,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卻表示「我不知道,我不曉得」,引發熱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打開電視,就看得的到,怎麼會不曉得。

台北市長 柯文哲:「(韓國瑜說他不知道這件事情)(他是不知道還是在)不知道(香港反送中遊行)打開電視就看到啊,怎麼會不知道。(你覺得他會不會刻意避開這種跟中共對抗言論)就是這樣,平常心就好,平常心就好,我覺得,我現在已經想通了,我們堅持不管是美國出的考卷、中國出的考卷,只要相同的題目我們都要寫同樣的答案,這樣就好。」

而郭台銘發表看法,認為這代表一國兩制是失敗的,柯文哲表示,光看人數就知道,不需要跟民意對著幹。至於副市長鄧家基,今年是否還會率團參加中國大陸舉辦的海峽論壇?柯文哲說,好像陸委會一講話,大家就不敢去了,目前內部還在討論這個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