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名單 韓、朱、郭等五人角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0 日訊】國民黨今天(10日)公布總統初選名單,包括朱立倫、郭台銘、韓國瑜等五人角逐總統初選,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確定不參加初選。國民黨將舉辦3場電視說明會,並在7月5號到15號進行民調,7月16號確定人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名單,經過五人小組徵詢,確定參加初選的有朱立倫、郭台銘、韓國瑜、周錫瑋與張亞中五人。

國民黨副主席 曾永權:「黨中央一貫的立場,就是希望透過黨內公平、公正的初選機制,推出最強、最有勝選希望的候選人。也要再次呼籲,黨內各參選同志的支持者,要本著良性競爭,口不出惡言的原則,進行一場君子之爭的初選。」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先前拋出震撼彈,不參加初選,因此未來黨中央要怎麼整合,受到關注。

國民黨副主席 曾永權:「我們會再去探望王前院長,我們要維持密切的聯繫,只有團結才能贏得勝選,只有團結才能夠不讓民眾失望。」

國民黨將在星期二召開座談會,邀請參選人與會,6月底以前,分別在北中南舉辦三場電視說明會,7月5號到15號進行民調,最快16號就會確定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