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松國中台中藝術展演 來賓讚辦學優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0 日訊】以古典藝術教學聞名的公辦民營藝術中學--蔦松國中,自5月底起展開藝術巡演,上週日(9日)在台中中山堂演出,帶來舞蹈、音樂與美術的古典藝術饗宴,來賓盛讚學生基本功扎實,內在修為、品德教育更讓學生從內心到外表,涵養出一股清新的藝術氣息。

伸臂、翻腕、旋轉,移頸,優美的舞姿展現了維吾爾族少女的熱情、豪放和細膩,臉上的淺笑體現出的自信,深深觸動觀眾的內心,也看到學校在教學上的用心。

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 吳政霆:「他不是在做一個表演而已,而是發自內心地在做一個真正的展現,所以這個深度的文化,或是深度所教導的,等於把教學或是很多這些已經內化了,所以才會展現出這種所謂的自信心。」

國樂團和管弦樂團的精彩表演,中國古典舞基本功身法、身韻的展示,都源自於扎實的基本功訓練,校長張凱瑞表示學校以弘揚正統藝術、文化和道德為宗旨,非常注重學生的心性和內在修為的培養。

台中市中區區公所區長 林忠訓:「每個學生的功夫都很扎實,那相信我們學校的教育是很成功的,已經把我們的藝術帶給學生一個全新的改變,從他的內心到外表整個都已經涵養了一個藝術文化的氣息。」 蔦松國中校長 張凱瑞:「除了平常孩子們在舞蹈、音樂、美術這三個術科,都是以很扎實的基本功為我們的教學的一個目標之外,我們非常非常注重的就是心性品格這一方面的培養,那這個往往都還比術科還要來得更重要。」除了音樂和舞蹈班的動態表演,還有生動寫實的美術作品展示,吸引觀眾駐足觀看,品味古典藝術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