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水墨展出 色澤線條展現藝術美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0 日訊】南投有一場水墨畫展,作品多樣,畫出南投崢嶸的山景、壯闊的山水,還有美麗的田原鄉村景色,帶您去看。

鯉魚在水中悠游,線條福態豐腴,高雅的荷花,出於淤泥而不染。畫家馬麗涓以沒骨法表現牡丹的雍容華貴,畫家筆隨意走,畫出動人的花景。

畫家 馬麗涓:「洛陽花開的時候是名動京城,在南投縣的杉林溪每年3、4月牡丹花盛開的時候,也是遊客如織,這件作品用玉堂富貴為名,主要是表現說在傳達,文章書畫很美好的意象。」

資深畫家唐龍才說,繪畫要畫得好,需要做到保持愉悅的心情,和細微的欣賞,像安祥的鄉村田園景象,就要顯得寧靜高雅,壯觀的玉山,山勢崢嶸,構圖要表現出壯闊的開朗。

畫家 唐龍才:「畫最重要是培養你的欣賞,還有你的心境能夠提升,讓心情愉快很善良,這樣你畫起來的圖,就會充滿歡樂一種喜悅。」

這次作家展出數十幅畫作,以寫意的方式展出南投美麗的風情,作者以精湛的筆墨、傳達書畫美好的意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