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互打 朱立倫:民調該升沒升 不該降卻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1 日訊】國民黨內初選,朱立倫今天被問到,個人民調仍落後韓國瑜和郭台銘,對此,朱立倫表示,他比較關心的是,國民黨的民調能否贏過民進黨與柯文哲,黨內互打,只會讓對手漁翁得利。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我們千萬不要黨內互打,因為我們看到黨內互打的結果,整個政黨支持度,國民黨不斷地在下降,民進黨反倒在提升。第二個我們看到,其實我們黨內的候選人,該上升的也沒上升,不應該下降的也一直在下降,這是最大的危機跟問題。可是我們知道民進黨最大的特點是,這個禮拜初選完,大概就會全部團結在一起,國民黨不斷互打的話,就會造成黨內的重傷跟內傷。」

另外對於黨中央要求參選人簽切結書,朱立倫表示自己持尊重開放的態度。而對於韓國瑜因為香港「反送中」的態度不明,遭到外界批評,朱立倫則說,自己一再支持香港人爭取民主法治,一國兩制從來不是我們的選項,這也是國人的共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