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翻車釀3死 公路總局全面安全查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阿羅哈客運昨(10日)晚10點在國道1號彰化路段,衝落邊坡,車上16人,當中有3人死亡,11人受傷,乘客表示駕駛疑似是「過度疲勞」,行駛途中車子就搖搖晃晃、不斷壓到貓眼。公路總局表示,司機10日駕駛時間為9小時,沒有違規,宣布將對阿羅哈客運做全面安全查核。

公路總局運輸組組長 劉育麟:「他的整個駕駛時間是九個小時,中間休息一個小時超過,所以這個部分也沒有違反休息時間,今天早上高雄市區監理所,也就是阿羅哈的轄管所,今天早上也到達阿羅哈停車場保養廠去,做整個安全查核,希望從這裡面,不管是駕駛員教育訓練或者車輛的保養,再徹底檢查一遍,確保未來行車上能夠安全。」

出事的阿羅哈客運10日晚間從台北出發,南下前往高雄,深夜10時05分行經國道1號南下206公里處時,突然失控衝出邊坡,整輛車墜落至下方的平面道路。公路總局說明,初步查核駕駛與車輛相關紀錄合格,駕駛到事故前行車時間也均符合規定,將對阿羅哈客運進行全面安全查核,防患各項可能風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