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罪惡20年未止 美官員:從迫害法輪功延伸其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1 日訊】20年前,1999年的6月10日,中共秘密設置610辦公室,這被認為是納粹蓋世太保、中共文革小組一樣的非法機構,主責迫害法輪功、後來擴及其它信仰甚至台商。北京在2018年宣布把610辦公室的職權,併入其它單位,但美國官員指出,610沒有消失、對信仰的迫害仍然很嚴重。

20年前的6月1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秘令非法設置610辦公室,專責指揮一切力量鎮壓、誣衊法輪功,迫害20年仍未停止。尤其令人髮指的是,中共強摘器官。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瑪安佐(Nadine Maenza):「國際社會不能忽視正發生事,我們不能只是坐下來假裝它沒發生。相反,我認為各國需要大聲疾呼,他們需要向中國提出。(強摘器官)應該作為討論的一部份,當美國正進行貿易談判時。」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研究與政策副主任 瑪弗德( Tina Mufford):「我們現在(反迫害)已進入二十年,而(中共)迫害程度、數量、迫害型態,都是可怕的,它(迫害情況)應該震撼到我們所有人的內心深處。」

美國智庫估算,在中國各層級有一千個610辦公室,惡名昭彰。美國國會2010年605號決議,要求北京停止鎮壓法輪功、廢除610辦公室。2018年3月,北京宣布,610辦公室的職責,劃歸中共中央政法委與公安部。不過,委員會副主任瑪弗德認為,610沒有消失,迫害仍然嚴重。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研究與政策副主任 瑪弗德( Tina Mufford):「在目前這時間點,我較少聽聞到610辦公室的運作,但我不相信他們(610)已消失了。我認為那些(610)部件,某程度上仍活躍在社會,可能與以前的方式不同。當然,迫害本身並沒有消失,迫害(信仰)在多年來已經增長,還變得更糟。」

瑪弗德表示,中國人民多年來追尋信仰信念,但被中國共產黨壓迫阻撓。中共迫害法輪功,讓政府官員與中共黨員的道德崩潰真空,又將迫害延伸到現在幾乎所有的宗教信仰。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研究與政策副主任 瑪弗德( Tina Mufford):「絕對是有關連。...在中國政府和中共領導層中,有道德真空。...它們(中共)正一律地加大對所有這些(信仰)群體的迫害,我們看到用相似的手段。強摘器官最主要針對法輪功群體,但我們確實聽到有傳聞,其他宗教信仰團體也被捲入(強摘受害)。它們(中共)在迫害信仰中使用相同劇本,而且是全面的。除非有人站出來制止它們,否則我擔心它會繼續下去。」

美國智庫報告指出,610迫害範圍,在2003年擴及包括基督徒、佛教徒等許多信仰群體;前610官員郝鳳軍透露,610還監控台商。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曾說,610是高於政權力量的黑社會組織,操縱一切政權資源,『行使』這個星球上,人類有國家文明以來,作為國家從不能擁有的權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黃亮戩 張東旭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