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紛擾多 民調最終日.賴清德盼大家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帶您來看到,民進黨的初選民調,最快在明天(13日)中午,結果就會揭曉。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新北宮廟參拜,與地方民眾互動。接受媒體訪問時,盼初選紛擾放在過去,並向民眾喊話,希望能獲得支持。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初選活動的最後一天了,我們初選紛紛擾擾,就把它放在過去,那現在最重要的,我是希望我們全國的父老鄉親,能夠全力支持我,在網路上所傳播的一些,對我的攻擊都不是事實,我出身貧寒,我在窮困的環境當中長大,大家可以去了解,我不管是擔任國大代表,立法委員,市長到行政院長,我都是在照顧弱勢的基層民眾。我也都是清廉勤政,在推動各種政策。請大家支持我,如果我當選總統,我不僅僅可以守護台灣,而且,我也是一個有執行力的總統,可以解決台灣各種問題,我也可以推動台灣經濟的發展,照顧弱勢的民眾。所以敬請大家能夠支持我。今天晚上是最後一個晚上的電話民調,請大家能夠把握最關鍵的時刻,全力支持我。」

被問到初選過程中,蔡英文與賴清德各自的支持者,指控對方陣營各種「作假」,賴清德則表示,初選是一時的,做人做事才是最重要,初選過後,民進黨還要再團結打贏選戰,希望各種批評,都應該要有根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