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香港背水一戰!現場直擊傾聽港人心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香港政府本來預計要在今天(12日),強行推動逃犯條例修訂二讀,香港市民,從今天凌晨,就陸續湧入立法會以及附近一帶集會,而大批頭戴鋼盔的防暴警察,則是進駐香港立法會示威區,警民對峙情勢緊張。我們在香港的記者,也進駐抗議現場,全程紀實,馬上帶您看今天立法會場外的抗議情況。

新唐人記者 梁珍:「我現在位於香港立法會對側的下車道,現場看到已經有大批市民塞滿了整條道路,許多人已經守夜未歸,要求港府撤回送中條例。」

香港政府不顧百萬民意,執意恢復逃犯條例二讀,香港民間團體自組串連罷工、罷市、罷課,形容這是背水一戰,上萬港人包圍立法會,不少年輕學生紛紛站出來響應,表達意見。

港大學生陳同學:「多年來大家都有目共睹,香港政府是共產黨的爪牙,經過之前的雨傘革命,他們都沒什麼改變。直到前幾天6月9號,我們這麼多人,一百萬人上街,她(特首)都可以視若無睹。今天更加激起更多的民眾出來支持這項運動。其實這麼多年來共產黨已經赤化了香港很多。 」

香港大學生李同學:「這次是直接衝擊到香港的核心價值,香港不再是一個香港,只是中國大陸的其中一個直轄市,共產黨我相信它講信任,應該沒什麼人會相信。」

儘管對香港政府早已失望,但香港人再次團結,要向全世界表達,渴望民主自由的心聲。

香港市民張小姐:「我們會失去自由,我們必須要有自由,因為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有這樣東西。不可以講國家,是自己。我們不想說話有限制,不想思想有限制。」

不願讓中共司法制度的手,伸進香港,香港的年輕一代沒有悲觀的權利,只能用自己的行動勇氣,持續抗爭。

新唐人電視 香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