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黃耀明挺反送中 FB貼文網友迴響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好的,其實香港許多藝人,從早期的爭普選,到雨傘運動,就一路跟隨,像是香港歌手何韻詩以及黃耀明,就常常站在抗議民眾的最前端,也透過社群媒體即刻發佈最新情況,並且積極接受國際媒體採訪,讓香港議題,迅速受到全球關注。

香港民眾徹夜留守立法會外,強力要求港府撤回逃犯條例草案,被中共封殺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就在Facebook貼出萬人留守金鐘的照片,並寫下「We are back,香港人好嘢!」

底下不少網友留言,以身為香港人為榮,也有台灣網友說,台灣挺香港,香港加油,還有人寫下「好感動!多謝你地為香港走在最前!」而另一名香港歌手黃耀明也轉貼了現場的照片,並寫下「佔領再現」。

香港歌手 何韻詩:「香港文化持續走強,這或許是其中一個,中共無法消滅香港的原因,我們有自己的語言,我們有自己的俚語和我們自己的香港文化,在大中華地區是獨一無二的,在這裡有東西方的結合,所以我認為這有助於我們,在這困難時期能夠對抗。」香港歌手何韻詩近日接受多家外媒專訪,在CNN專訪中她更提及,香港政府已經不願保護香港人民,讓人民免於遭受中共的傷害。這也讓人不禁想起,2014年發生的雨傘運動。

香港歌手:「一起舉傘,一起的撐,一起儘管不安卻不孤單,對嗎?一起舉傘。」

何韻詩與黃耀明等歌手力挺雨傘運動,甚至創作了《撐起雨傘》這首歌曲。雨傘革命經過了近五年,香港街頭再次上演民主運動,港人爭取逐漸失去的自由,也讓外界看到,民主的可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