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有福了!又一日本平價牛排插旗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來看到,喜歡吃牛排的觀眾有福了,來自日本的平價連鎖牛排店,來到台灣展店,第一家分店,就插旗在南港車站。

牛肉在高溫鐵爐上燒烤,散發迷人的香氣。翻個面,金黃漂亮的色澤令人食指大動。來自日本的連鎖牛排到台灣展店,主打濕式熟成,平價親民,要搶攻台灣市場。

Ikinari Steak社長 一瀨邦夫:「我們要在台灣已經有這類型的店的狀況下開展,所以我們要怎麼讓客人注意到,我們是日本正統的,濕式熟成牛排專門店,也讓大家意識到我們是起源店,讓客人去想說要去哪家店呢,這是今後我該思考的事,但我一定賭上我的驕傲,並且努力成為台灣最厲害的店。」

2018年,光是台北市,牛排市場就有高達20億的商機,而且,商機還在持續擴大中。看好台灣市場的日本業者不少,如2010年,就進到台灣的平價牛排沃克、還有去年進駐信義區的Aurora Steak(極光牛排)、以及南港新開幕的Ikinari Steak。Ikinari Steak社長 一瀨邦夫:「說到台灣就會想到台北,而且台北是首都。雖然有看到好幾個地方能選,但考慮到之後的發展性,再加上台北還有高鐵,最後還是選擇台北。沒有什麼特別意義,會以台北為主。」

看準台灣中消費階層饕客,來自日本的牛排品牌相繼到台灣展店,要和台灣本土的牛排業者PK。台灣饕客,有越來越多元的選擇,可以大飽口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