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被40萬人親!愛爾蘭驚奇石「全球最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3 日訊】愛爾蘭有一塊號稱「全球最髒」的石頭,據說親吻它就能獲得好口才,讓許多想要成為辯才無礙好手的人趨之若鶩,每年都有至少40萬人親吻這塊奇石!

愛爾蘭著名景點 布拉尼城堡,是愛爾蘭歷史最悠久的城堡之一。在城堡裡有一塊石頭(Blarney Stone),據說只要親吻它,就能擁有辯才無礙的好口才,在事業、課業上能有所助益,因此,又被稱為「巧言石」,吸引全球各地遊客一探究竟。

由於巧言石所在的位置,與走道呈現90度角,遊客如果想「一親芳澤」,就必須向後彎腰,反手抓住鐵欄杆,半弓挺著身體,靠腰力和臂力,用仰躺的姿勢親吻石頭,一旁也設有欄杆方便支撐扶握;也因為巧言石被巨量遊客親吻過,他因此被封為「全球最髒的石頭」。

據說每年有近40萬人朝聖,這塊石頭也在眾人「一親芳澤」之下,表面變得光滑。

據傳,演說能力舉世聞名的前英國首相邱吉爾也曾親過巧言石,更為巧言石的傳說,增添不少話題性。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