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併入漫威宇宙 《X戰警:黑鳳凰》告別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在迪士尼收購福斯影業之後,《X戰警:黑鳳凰》改由迪士尼發行,成了X戰警系列的告別之作,19年傳奇在此落幕。宇宙最強鳳凰之力被喚醒,難以控制,X戰警之間親如家人的情感,是否會發生變化呢?

X戰警在一次太空救援任務中,琴葛雷遭到宇宙中神秘力量的攻擊,喚醒她潛在的鳳凰力量,遠遠超出她所能控制的範圍。隨著琴葛雷逐漸失控,開始傷害身邊的人們甚至X戰警的成員,X戰警究竟要相信琴葛雷,還是反目成仇與昔日戰友廝殺?

X戰警第12部作品《X戰警:黑鳳凰》,以宇宙最強鳳凰之力作為系列最終章,為19年傳奇畫下句點。主要卡司包含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詹姆斯.麥艾維 (James McAvoy)、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以及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等。

受到迪士尼收購 20 世紀福斯影視部門的影響,《X戰警》系列改由迪士尼發行,拍攝過程出現波折。

X戰警系列製作人 赫奇.派克 (Hutch Parker):「所有的權利,一切都歸於迪士尼,我假設,不是宣布任何事情,但漫威/迪士尼將重新取得角色,並講述新故事,在神奇非凡的漫威宇宙中,為X戰警創造新的路線。」

漫威計畫重整《X戰警》,併入漫威電影宇宙,但可能需要好幾年的時間。因此,未來新的《X戰警》中,主要卡司是否回歸,成了粉絲關心的話題。

記者:「你是否希望將來回歸特定角色?」

萬磁王演員 麥可.法斯賓達:「我沒有反對,我不是,你知道我真的沒有想太多,我對我所擁有的感到高興。我不是一個貪婪的人,我感到滿意,四部電影,大約十年,一段很好的時期。」

2019年,可說是電影大結局之年。先是漫威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結束11年經典;再有《X戰警:黑鳳凰》終結2000年以來的傳奇;而年底的《天行者的崛起》,也將是星戰9部電影最終章。粉絲在傷感之餘,未來的嶄新格局,將更加令人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