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反送中最新現場!港父母赴前線為孩子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新聞頭條,持續帶您聚焦香港局勢,香港政府強推送中逃犯條例,週三,立法會在民眾包圍抗議下,沒有進行二讀;今天民間人權陣線傍晚召開記者會,表示星期日將再次舉行大遊行,要求港府撤回惡法,請香港記者梁珍,帶來港人抗爭前線的最新消息。

香港記者 梁珍:「香港612血腥鎮壓事件後,民心向背,立法會連續三日取消會議,今天連親共陣營人物也紛紛轉態,表示對政府強推引渡惡法有所保留。」

入夜後,一群爸爸媽媽們,陸續來到遮打花園,為前線抗議的孩子們打氣。

香港民眾:「支持一下他們,其實最近的心情都很差,覺得很慚愧,要年輕人出來這樣做(抗爭)。我只能說(政府這樣做)沒有人道,沒有良知和良心」

香港民眾:「我覺得在香港所做的事情,他們(中共)所做的事情,就是想要刺激你,想要令到香港人不出聲,白色恐佈。」

今天,香港眾志呼籲港人團結三罷,也就是罷工、罷市、罷課,來要求港府撤回逃犯條例,而民間人權陣線則是號召民眾,星期天再次站上街頭。」

香港記者 梁珍:「民陣說這是97以後警方首次以子彈射向抗議群眾, 特別是以子彈打向頭部,他們要求立法會成立獨立專責委員會調查事件。以上就是記者在前線的最新情況,如果有更新消息,我們會為您持續掌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