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經營成功之道 桃市匯聚卓越獎得主幫出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桃園市政府發表新書,找來的企業家,都是「績優企業卓越獎」的得主。他們對公司的經營,不只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同時也分享了創業所必備的條件。

桃園市長 鄭文燦:「從別人的成功經驗學習,或者從失敗經驗當中學習,這是一個企業成長的關鍵。」

第十二屆桃園市績優企業卓越獎得主齊聚一堂,發表新書《贏在決勝點》。為企業提供轉型服務的曾家彥,創業2年就獲得青年創業卓越獎,提供自己在創業上的寶貴經驗。

日威科技創辦人 曾家彥:「最重要的是對市場的了解,很多可能覺得我有技術,或是某一方的能力,同時他需要有很多不同的人來一起努力,在不同的層面上,跟方向上面互相補足,互相發揮。」

無極限國際創辦人 董耀慶:「我認為要從創業的開始,一定要從網路行銷開始做一個學習,因為網路行銷是一個最低的門檻,你就可以進去這個市場,這是一個小資族創業的最好方式。」

這次得獎的企業家,都是經過專業評審的多次評選才脫穎而出,每個都是在各行業中的佼佼者,在產業上都有許多創新與突破,同時也看到他們的堅持。

程捷科技創辦人 林熒洲:「我們公司的決勝點在於努力不懈的精神,光商品研發就研發了五年的時間,五年之中花費了不少的人力、物力以及金錢,但是我們還是堅持下來。」

桃園市長 鄭文燦:「台灣特別是中小企業,有一種特別的能力就是,他的學習曲線非常短,他能夠很快的進入狀況,我相信中小企業打拚的精神,不只是認真、專注,更重要能夠創新跟學習。」

鄭文燦也鼓勵企業要不斷的創新與學習,同時也會把桃園打造成為一個創業聚落,讓桃園成為青年創業的最佳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