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港媽集會再促撤惡法 「英勇母親」批林鄭不及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

今(14日)晚6時起,6千名香港母親今晚身穿黑衣,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香港媽媽反送中集氣大會」,現場除怒斥特首林鄭月娥是不合格媽媽,並為香港年輕人集氣,強調不會再讓他們孤軍作戰,吸引大批中年女性前來聲援響應。

據在場香港媽媽表示,主辦方在集氣大會開始1小時後宣布,遮打花園已經坐滿,共有6千人參加。

在現場的港媽轉述說,香港中文大學教授蔡玉萍在宣讀聯署聲明時表示,她看到了香港年輕人熱情關心社會,「他們不是暴徒,是希望。我們要告訴年輕人,我們不會再讓他們孤軍作戰」。

在12日警方施放催淚彈時、曾走近勸誡員警的「英勇母親」陸錦城,今晚也首次披露當天遭暴力驅趕過程,她怒斥林鄭月娥是不及格的媽媽、不及格的特首,並要求林鄭月娥下台。

陸錦城在集氣大會質疑林鄭月娥說:「如果妳是母親,用胡椒噴霧、警棍、辣椒水、橡膠子彈、催淚彈,就是妳教孩子的方法嗎?」她強調:「如果這是妳教導孩子的方式?妳已經構成家暴,我可以報警抓妳!」

此外,這群香港媽媽在集氣現場發表聲明稱:「我們是一群香港的母親,但我們絕不會以催淚彈、具殺傷力的橡膠子彈及布袋彈攻擊我們的孩子。我們也不會看到年輕人在警棍下血流披面仍無動於衷。」

聲明稱:「我們這群母親,正在為孩子的美好將來而努力,希望孩子在自己的家園生活,有免於恐懼的自由。現在我們以香港市民的身分,以人人平等的尊嚴,請你(林鄭月娥)把政治公關伎倆放下,以行動證明你真心關愛我們的年輕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