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少報中國真相! 寇謐將華府揭中共滲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5 日訊】台灣總統大選的腳步越來越近了,但特定媒體的偏頗報導,遭人質疑,有些候選人背後似乎有中共在支持。全球台灣研究中心在美國首都華府,舉辦一場研討會,內容就直指,中共是如何影響台灣以及台灣以外地區的選舉跟媒體。常駐台灣的加拿大籍時事評論員寇謐將,就分享了他的觀點。

加拿大籍時事評論員 寇謐將:「再次的挑戰是追蹤,你知道如果它的錢、這些資訊是追溯到中國和中國的機構,那麼就需要情報機構靠執法跟民間社會來進行追蹤。所以我們實際上可以拿出這樣的證據,指出這位候選人得到了外部機構的支持,這就是為何我們認為,這會對台灣未來有不利的影響。我們看到台灣媒體很少報導中國本土、地下教堂、法輪功,甚至新疆集中營。但現在全部的消息都在報導香港發生的事情。因此,我認為這是一個警訊,對需要工作的台灣人來說,是值得去維護他們的生活方式。」

面對目前香港正在發生的反送中事件,一國兩制問題備受外界關注,參加研討會的一名外國作家就指出,中共承諾一國兩制只是一個例行的交易,台灣人民不能抱有太多正面期待。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