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與蔡英文見面? 柯文哲:作夢都沒夢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5 日訊】有平面媒體引述名嘴爆料,稱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曾見過總統蔡英文,並承諾不選2020。對此,柯、蔡兩位當事人,今天是雙雙否認傳聞,總統府也駁斥中時的報導,說「這是一則不實的訊息」。並強調,總統與柯市長最近一次的會見,是去年12月13日在北門,晤談市政相關議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認真的過每一天,快樂的過每一天,如果真的很困難的話,我們也要裝著快樂的過每一天。」

用人生經驗、鼓勵畢業生,柯文哲出席陽明大學畢業典禮,演講讓台下笑聲不斷,只是前一天,他大酸總統蔡英文,卻遭質疑見習近平就閉嘴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在台灣生活當然比較關心我們週遭的事情,所以有時候看到會有一些批評,至於習近平他在北京,甘我什麼事?我跟你講我離開學校還不是很久,我都很希望我看不懂統計學,有沒有統計學家出來對那民調做評論?那F-test算一算就知道了。」

忍不住再批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不過,名嘴黃光芹卻爆料,其實柯文哲日前已經見過蔡英文,還承諾蔡英文不選2020,但要幫他完成四年的市政需求。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我只有北門那次見過以後,我連作夢都沒有夢到她,你們初選完了,雙子星可以處理了吧?拖太久了啦,對不對,(所以市長有承諾她不選2020)我哪有什麼甚麼承諾,我跟你說民進黨就是太會選舉,沒有啦,我只有北門那一次見到她,她也不會想要跟我見面吧。」

而週日晚間,柯文哲就將和館長一同開直播,傳出是要一起反紅媒,也聲援香港反送中,爭取民主自由。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送中)我不太認為是因為一條法令,然後就100萬人上街頭,這不可能,這應該就冰山之一角,表示還是積怨已深,所以這就是北京方面要去思考看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