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獲釋歸隊「反送中」 促林鄭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7 日訊】香港昨天兩百萬人上街,譴責港府暴力鎮壓,要求撤回送中條例,帶您看到,香港社運的指標人物黃之鋒,今天歸隊加入抗爭行列,他先前因為在雨傘運動期間,衝擊公民廣場遭到法院判刑,今天(17號)上午刑滿獲釋,受訪時他就直指林鄭月娥必須下台,更強調,香港人面對強權,不會低頭。

香港民眾上街反惡法,各界力挺聲援,而22歲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先前因為參加2014年的雨傘運動,遭到判刑兩個月,17號刑滿獲釋,他嚴正要求港府,收回將612定義為暴動的說法,並停止搜捕示威者,也強調特首林鄭月娥必須下台。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我坐牢的時候,在電視直播上看到林鄭(月娥)在哭,我只能夠說當她流的是眼淚,香港市民在金鐘流的是血,她再沒有資格作為香港人的特首,她必須要引咎辭職,問責下台。」

黃之鋒一出獄,馬上加入反送中抗議運動,他表示,沒有想過雨傘運動5年後,夏愨道會被重新佔領,對於自己錯過了兩次示威遊行,很遺憾沒有與大家並肩作戰,但他相信,超過百萬人的遊行仍會陸續到來。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我在這裡衷心感謝這麼多的香港人,讓我們經歷『雨傘運動』的低潮後,我們告訴全世界的人,香港人面對強權,我們不會低頭。」

黃之鋒指出,「今天香港,今天台灣」,他希望台灣人能與香港人繼續努力,共同面對中共的壓迫。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謝謝每一個在台灣,支持香港反對這個《逃犯條例》的每一個台灣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香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