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論述讓柯粉轉黑 柯文哲:怎麼考都不及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8 日訊】帶您來看到,中共頻頻對台文攻武嚇,並拋出各種統戰語言,對此台灣民眾是極為反彈。隨著外部威脅升高,許多民眾開始檢視,政治人物的兩岸論述。近期有許多民眾,就對柯文哲兩岸論述有意見,從柯粉轉為柯黑。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第一個,依危老條例申請重建的,建案開工典禮。為台北市都更,立下新的里程碑。他在受訪時,媒體關心,對於中共拋出的一國兩制等統戰語言,他的回應,被總統蔡英文認為不夠嚴肅。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小英昨天說,你身為民選市長,要對民主政治更嚴肅,言下之意好像是針對一國兩制的事情。)沒有啦,其實我已經很嚴肅,你看喔,奇怪,你在那邊說柯文哲從來,柯文哲什麼都亂講話,只有談到兩岸關係的時候照稿念,從來不失言,所以人家說什麼,選擇性的亞斯伯格症。話都你在說。」

不過,面對中共威脅,台灣人危機意識高漲,對於政治人物兩岸論述也有所檢視。就有柯粉對柯文哲兩岸論述有意見,轉為柯黑。

台北市長 柯文哲:「(柯粉變成柯黑的告解專區,你怎麼看他們好像對你的兩岸論述都相當不滿。)我跟你說,兩岸那張就是55分,怎麼考都不會及格。」

另外,也有媒體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因為登革熱防疫,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議題,詢問柯文哲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唉唷我不知道細節,我不曉得不過,不過一般防疫的錢,應該該給都會給吧,我不曉得,我是不曉得內容是什麼。」

而星期二下午,柯文哲請假到雲林,拜北港媽祖廟,並與凱校同學見面。被問到往外跑,會不會擔心外界批評,柯文哲表示,有叫幕僚以後少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