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虐待動物!德國馬戲團改以3D投影擬真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8 日訊】不少馬戲團會訓練動物表演高難度動作來取悅觀眾,但這些表演往往是以虐待動物的方式來訓練牠們。德國龍卡里馬戲團決定做出改變,開始使用全像投影(全息投影)技術,打造虛擬動物代替活體動物進行表演,成為世界上第一個3D模擬技術馬戲團。

有43年歷史的龍卡里馬戲團(Circus Roncalli),是全球第一個全面禁用真實動物表演的馬戲團,其實早在1990年代,馬戲團就已開始逐步停止使用野生動物進行馬戲表演,並採取相關安全措施保護動物。

他們投資了50萬歐元安裝11台雷射投影儀,3,000台雲端處理器同步運算,讓這些超高解析的3D動物圖像,展示在長32公尺、寬5公尺的舞台上,再搭配巧妙的特效,為全場觀眾獻上一場奇特的馬戲表演。不少人看過之後都讚不絕口,認為終於有馬戲團帶頭停止傷害動物。

其實,德國政府已經立法,要求馬戲團在2020年前禁止使用野生動物表演。龍卡里馬戲團這種運用3D技術的表演,除了帶給觀眾逼真的感受,也能延續馬戲團的生命力。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